核力大青萝卜

(。•ˇ‸ˇ•。)

 

[兼堀]锈

除了文名之外都充满了傻白甜m(_ _)m上贡大法好,今早大号总算也捡到小堀川了,我的大号捡大太都比捡小堀川容易啊QwQ,总算!Lucky☆彡


出征归来时兼先生的房门依旧紧闭着,低声说了句“我进来喽”后,堀川便轻轻地推开门,屋内一如既往弥漫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清甜味道,如同兼先生的怀抱一样将堀川包裹住,这让他感到了安心,因为牵挂着兼先生而成倍增长的疲累也顿时消解,他如沉入深水一样缓慢又沉静地坐到兼先生身边。

“兼先生,身体好一些了吗?”

兼先生用后背对着堀川,明明醒着却一声不吭,直到等了半天也等不到堀川的下一句话,他才低声开口,一出声便是斥责。

“我说你啊,不要随便进别人的房间好不好?”

“对不起,兼先生。”

“喂,我问你,今天出征怎么样?”

“派上了用场呢!可惜没能和兼先生一起,难得找到了兼先生,”说到这里堀川又在意起了兼先生的伤,“伤口怎么样了?”

“都说了只是擦伤而已,马上就会好了。”

“有需要帮忙的地方的话请告诉我!”

兼先生低哼了一声,堀川响亮的声音便无声的溶解在斜斜照进来的阳光里,两人一时无话,堀川抽空将兼先生因匆忙转身而弄乱的被子仔细整理好,正值梅雨季,摸到手的布料带着涩手的潮气。

“不知道明天太阳好不好,千万不要又是雨天。”

“你又在说什么呢?”

“啊,兼先生你还醒着呢,我在想晒被子的事。”

“不要总想着这些,”兼先生顿了一下,“抓紧时间磨练自己才是正事。”

“嗯,我会努力的,就算不能像兼先生这样既强大又帅气,也要更好的协助兼先生和主人!”

“我说你啊……”

“兼先生好像很高兴呢……”

“闭嘴!”

堀川乖乖地闭嘴,无事可做无话可说的他徒劳地想要抚平被角的皱痕。

“你打算一直呆在这里吗?”

“嗯,我想要陪在兼先生身边。”

既然兼先生主动问起话,堀川便认定“闭嘴”可以结束了,不过他也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,便在摸完被角之后开始摸兼先生的头发,兼先生先是动了动肩膀将头发往前扯,堀川只好将正在编的辫子松手,等兼先生不动后他又接着开始编,如此往复数次之后兼先生终于忍无可忍地撑起身体,回头怒视着堀川,“国广你好烦!”他揽住堀川,将他拖到被子里去。

“欸,兼先生?”堀川虽然惊讶却没有挣扎,被兼先生按到怀里时才后知后觉地抵着兼先生的胸口与他拉开距离,“兼先生,我刚刚出征回来,衣服上都是灰尘,等我先脱……”

“够了!”兼先生抱住堀川的脖子将他按在自己胸口上,“你就给我安静一会吧。”

兼先生身上有比空气中的清甜更浓郁的香气,裹挟着湿热的气息一同缠绕住堀川,让他泛起了困意。

“就这样一起睡一会就好,我好困,你别再啰嗦了。”

“嗯!”

不过没多久堀川还是不得已地开口。

“兼先生,大家好像还在门口等着呢……”

“那些喜欢偷窥的家伙,就让他们在那里等到生锈吧!”

  31
评论
热度(31)

© 核力大青萝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