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力大青萝卜

(。•ˇ‸ˇ•。)

 

[真御]负负得正 2

一月的数据有点难看,落下了好多篇TUT一懒起来就没完没了的懒……


“你……你好!”御子柴紧张地行了个大礼,直到野崎揽住他弯到和腰齐平的肩膀将他拖起来,御子柴才再次看向野崎的哥哥,“你好!”

野崎的哥哥点了点头,站直身体离开客厅,大概是回自己房间去了,等到身影消失在楼梯转角,御子柴松了口气,这时他意识到自己的视线一直跟着野崎的哥哥,收回视线的时候红了耳朵。

“御子柴,你好像很紧张,”野崎弯下腰脱鞋子,没注意到御子柴的变化,“我哥没有讨厌你,他只是不爱说话。好了,到我房间去吧。”

御子柴从野崎嘴里知道他哥哥的名字叫真由,真由无论是外形还是名字,都和他完全不同,有属于年长者的帅气和冷静——就算充满着不合理和误算,这也是属于御子柴个人珍贵又独特的思考——迷住了身为名誉弟控的御子柴,但仔细想想,这样的结果颇为合理,御子柴想要弟弟的另一面便是他想成为哥哥,真由便是他憧憬中的哥哥形象,想要照顾野崎和想要被真由照顾,是他名誉弟控身份的两面,丝毫也不矛盾。

“御子柴,”野崎笃笃笃地用铅笔敲桌面,“身体不舒服吗,一直在走神?”

“欸,哈哈哈,没有啊!”御子柴将画坏的六月雪擦掉,在留有笔痕的素描纸上填上了单瓣玫瑰,可惜再次失败,昭示着心情的线条糊成一团。

“还在想我哥哥的事吗?”

“哈?怎么会”

因为被野崎说中,御子柴紧张地将橡皮擦飞出去,野崎敏锐地察觉到危险歪头避开,橡皮便安稳地在他身后的床上着陆,空气一瞬间凝固了。

“御子柴,难道你……”野崎用投飞镖的姿势抓着铅笔指着御子柴,“想要暗杀我吗?”

“看气氛啊野崎!”

“把少女漫画和格斗结合起来说不定会很有意思,比如用橡皮什么的,怎么样,很有生活感吧?‘你以为你拿的真的根圆规吗?太天真了,你已经中了我的幻术了!看吧,你根本没有画出圆,胜利是属于我的!’”

“野崎你画的是少女漫画啊!”

在御子柴的强烈反对下野崎放弃了这条思路,在野崎寻求其他出路的时候,御子柴捡回橡皮小心地放好。

“御子柴,”御子柴已经忘记了他们一开始讨论的话题,但显然野崎没忘,“我哥哥真的没有讨厌你,相信我!”

野崎的猜测完全偏离了事实,但御子柴听了还是颇为感动。

“野崎……”

“如果你因此不来帮忙,我可是会困扰的!”

“野崎!”

气氛正热烈,忽然有人敲门,野崎说应该是妈妈来送喝的,结果一开门真由端着盘子站在门口,御子柴下意识地后退,重重地撞在桌子上。

“茶。”

“谢谢哥。”野崎接过麦茶,向御子柴解释说,“哥哥说是妈妈让他送上来的,她让你不要客气。”

真由点点头,御子柴扶着撞痛的腰也点点头,因为被真由看着,他不知道该不该吐槽野崎兄弟的交流方法,而且在那之前,他的耳朵又不小心红了。


  34 6
评论(6)
热度(3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核力大青萝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