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力大青萝卜

(。•ˇ‸ˇ•。)

 

[野千]少女漫画家的自我修养 2

对佐仓来说有收藏用和展示用的两块就足够了,她还没有坚强到能用比“好人卡”还要沉重的“签名卡”去布教,因而握住野崎递过来的签名板时,她比前两次都还要抗拒,但还是乖乖接住,举在面前假装在看,只是眼睛出汗了,她的视线一片模糊,只看到黑漆漆的一团。

“啊,好高兴。”

“是这样吗?”

或许是因为佐仓的口气太过敷衍,野崎的声音有些低沉,过了好半天也再没说话,翻动纸张的声音割裂了午后嘈杂慵懒的人声,佐仓猛然觉得她的灵魂脱离了身体,漂浮在远离街道的空中,遥远而狭窄的街道拐角的咖啡厅,影子模糊不清地映在玻璃上的两个人,端坐着的是野崎,遮住脸的是自己,然而她马上又被强大的力量拽回身体,眼睛里的汗水不知何时已经蒸发了,留下微热的眼眶,一定是因为气温太高——这么告诉自己的佐仓笑起来,将签名板仔细收到包里。

“嗯,真的好高兴!”

“是哦。”

沉默攀附着任何一个对话停顿蔓延,认定是自己搞坏了气氛的佐仓打起精神转回他们的正题。

“对不起啊野崎君,没有能帮到你的忙。”

“乐观,总是精神满满,个性善良又善解人意,”野崎眼睛盯着佐仓,却像是在自言自语,“很可爱呢。”

总算弄明白他在说什么的时候,热度一下子涌到脸上,佐仓忘记了已经吃过不知多少次亏,心中再次升起期待。

“像这样的弟系角色也不错吧?”

心说果然又是这样,佐仓甩甩头收起了期待的表情,虽说不是出于对异性的欣赏,而是对素材的研究,但那段话毫无疑问是野崎对她的评价,只是这样就让她觉得开心。

“是要安排一个学弟角色吗?”

“不错呢,精神满满又天真的学弟,带着无所畏惧的憧憬接近麻美子,就算是铃木也会感觉到危机感!”

“野崎君,这可真是太好了!”

“差不多也该回去了,今天真是谢谢你了,佐仓。”

“哪里哪里,能帮到忙就很开心了!”

客套的话不管说多少句都不会对自己造成任何损伤,而真心话只要一句落空,心上就会出现缺口,碎片又被握在谁的手中呢?为了驱散这些会让自己难受的念头,佐仓起身将身体暴露在炎夏中。

“野崎君,走吧!”

野崎已经将纸笔收好,却犹豫着不愿意起身,佐仓盯着他看了半天,野崎才丢出一句话。

“佐仓,你真的看过签名板了吗?”

“野崎君,你说什么呢,真的看过了,很喜欢哦,会好好收起来的!”

“是哦。”

野崎第二次用这个短句来应答,可以看出他很不高兴。佐仓一直以为他是因为自己的敷衍回答而不满,直到她回到家拿出了签名板,上面不是梦野老师的签名,而是一句短短的问话——“真的吗?”

“我喜欢你!”佐仓拼尽全力的表白。

“真的吗?”或许野崎写出这些字的时候,也拼尽了全力。


  62 5
评论(5)
热度(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核力大青萝卜 | Powered by LOFTER